三峡库区秭归“萌娃”享初夏户外游玩迎“六一”

【查看原图】
三峡库区秭归“萌娃”享初夏户外游玩迎“六一”
三峡库区秭归“萌娃”享初夏户外游玩迎“六一”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0:55

人民网秭归6月1日电 5月31日,在三峡库区移民第一村一湖北秭归县茅坪镇银杏沱村,来自该县城区的市民朋友携带“萌娃”,正在乡村望江湿地生态公园游玩,“萌娃”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或挖沙、或骑行、或绘画,尽情玩耍,享受初夏户外活动的快乐,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当下,今年将迎来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所有幼儿园老师除通过线上组织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云上’过‘六一’活动外,鼓励家长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携带小朋友们走出户外适时开展有趣的活动,得到了家长的积极响应。”秭归小太阳幼儿园园长杜蓉说:“今天恰缝双休,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带小朋友们在户外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游玩可以增强体魄、增长见识、并在玩中感受收获的快乐,对于小朋友们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何宝喜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周倩文、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