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140万助力农副产品销售 中冶南方扶贫显担当

【查看原图】
中冶南方消费扶贫现场
中冶南方消费扶贫现场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6月17日11:5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北省总工会“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中冶南方将职工福利、慰问采购与消费扶贫对接,先后投入约140万元,助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

“消费扶贫,政采同行”,临近端午,中冶南方从政府指定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湖北宜昌长阳县贫困村产品共计35万元,以实际行动促进湖北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扩大市场、增加销量,带动广大农民和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农业公司及合作社社员先后发来感谢信,对中冶南方表示感谢。

此外,中冶南方还从五矿集团定点扶贫地区贵州省德江县、沿河县采购价值40多万元的大米和黑木耳,切实帮助解决当地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助力贵州贫困县经济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今年以来,中冶南方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优势,先后组织职工采购“延安爱心枣”“黄冈爱心鸡蛋”等活动,通过 “精准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采购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神丹公司物资,为带动湖北农副产品销售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更把助力脱贫攻坚与关心职工家庭生活统一起来,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将关爱送到员工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彰显人文关怀。(彭森)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