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暴雨内涝致2名七旬老人被困 消防连夜救援

【查看原图】
湖北赤壁:暴雨内涝致2名七旬老人被困 消防连夜救援【3】
湖北赤壁:暴雨内涝致2名七旬老人被困 消防连夜救援【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0年06月23日10:26

人民网赤壁6月23日电 6月22日18时许,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主城区突降特大暴雨,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气象台发布红色预警信号,短短数个小时,全城多处发生内涝,部分区域积水达到了1米。

23日02时52分,赤壁市东风路消防救援站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河北街社区东亭花园附近一楼淹水,有人被困,急需救援。赤壁市东风路消防站出动2辆消防车、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连夜紧急疏散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户人家周围积水超过1米,家中2名七旬老人正在等待救援。侦查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橡皮艇划到被人员家门口后,消防员进入被困人员家中细心的帮老人穿上救衣生,并把电闸拉掉,03时49分,消防员利用橡皮艇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把一名邻居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刚才来的时候水还没有这么深”邻居对及时赶到的消防员表示感激。(图文/朱燕林 徐聪)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