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郧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2021年11月25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连日来,湖北省郧西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支部集体学、党员自觉学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建立领导班子学习全会精神制度,领导班子亲自抓带头学。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开展全员培训学习,邀请县党校资深讲师专题辅导报告。各派出监察室、各部室及派出机构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学习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和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上,对全会精神作深入解读、系统宣讲,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认真聆听学习。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还将利用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等活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让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扎下根、结硕果,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周伟)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