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沪企将最新建筑科学成果带到武汉助力城市发展

2021年11月25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集团在武汉的布局,必将推动自身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武汉城市有机更新。”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集团将最新的建筑科学成果带到武汉,为城市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上海建科集团成立63年来,集团秉承“以最新的建筑科学成果为上海和全国城乡建设服务”的使命,在房屋建筑、交通市政、生态环境等广泛领域开展行业共性技术研究,构建多专业、多领域、全生命期服务业态,为政府提供智库支撑、为市场提供价值服务。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上海建科集团的绿色低碳和工程咨询服务团队就已经开始在武汉市开展服务,企业把上海市在城市建设发展、城市运行风险管控、城市更新等方面的科技研发与产业服务成果,通过因地制宜的转化,在武汉市得到推广应用,为武汉疫情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武汉市扎根发展的6年里,上海建科集团参与了武汉众多项目建设,涵盖了文物建筑修缮、超高层建筑、商业、文化、医院、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助力武汉城市高质量发展。(贺玲琳、叶召梅)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