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汉开幕【2】

2022年08月0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8月5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8月5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人民网武汉8月6日电 8月5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开幕。自2017年以来,全国唯一“国字号”工业设计展览会已连续五年在武汉举办。展览会已成为展示推广中国优秀工业设计成果,促进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围绕“引领设计未来,驱动绿色制造”主题,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参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31家。

此外,本届博览会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来自德国、日本、法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外的设计机构踊跃参加本届博览会。今年除了有工业设计防疫抗疫专题展区外,还新增绿色低碳设计专题展区和设计品牌“直播”推广区。充分体现了博览会的国际化、国家级和专业化特点,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交流合作和学习的平台。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设计师之夜”和新品发布会等活动。(图/文 金雨蒙)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