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富清同志在武汉逝世 李荣灿前往悼念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2022年12月22日08:2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因病于2022年12月20日23时15分在同济医院逝世,享年98岁。12月21日,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前往悼念,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午12时整,悼念大厅庄严肃穆、挽幛轻垂,厅内上方悬挂着“沉痛悼念张富清同志”白底黑字横幅,正中是张富清同志的遗像。在哀乐声中,李荣灿胸戴白花、臂戴黑纱,缓步来到张富清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张富清同志遗体三鞠躬。

李荣灿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张富清同志不幸病逝的深切哀悼和对其家属的亲切慰问。李荣灿说,张富清同志60多年来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一辈子深藏功名、为民造福,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张富清同志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崇高品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尊敬和怀念。

李荣灿请张富清同志家属节哀保重,并表示,要继承老英雄的遗志,传承他的优良作风,化悲痛为力量,在本职岗位不懈努力奋斗。李荣灿叮嘱有关方面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办好张富清同志治丧事宜。

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卫健委、同济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悼念。(李婷)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