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之心 長江金岸”跨年音樂節上演 萬余市民共迎新年

【查看原圖】
“武漢之心 長江金岸”跨年音樂節上演 萬余市民共迎新年【2】
“武漢之心 長江金岸”跨年音樂節上演 萬余市民共迎新年【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01日09:50

人民網武漢1月1日電 最嗨的舞台配上最炫的燈光秀,四個小時音樂不停歇。2019年12月31日,當夜幕降臨,炫彩燈光亮起,“武漢之心 長江金岸”跨年音樂節在江岸區平和坊熱鬧啟幕。萬余名市民趕在新年鐘聲敲響前,五地同慶,歡聚一堂,在動聽音樂與熱情歡呼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來。

當晚,劉心&綠巴士樂隊、熊貓眼樂隊、王樊瑞&鼓樓先生、Miss Mix樂隊、張承&二番目樂隊、郁樂隊等來自全國各地的多支知名樂隊和獨立音樂人,帶來各類獨特音樂風格的表演。鼓點聲、吉他聲、貝斯聲和歌唱聲交織融合,點亮武漢繽紛夜色。

樂隊表演期間,還穿插燈光秀表演。夜幕籠罩中的炫彩燈光呈現出不同的光影變換,與動感的音樂交相輝映,讓市民和游客感受一場光影藝術之美。

“雖然天氣很寒冷,但是感覺這裡的氛圍非常好。”作為留漢大學生,李海洋老家在山東,如今已在武漢生活了10年。他說,武漢的變化日新月異,不僅發展速度越來越快,文化氛圍也越來越濃厚,是一座創新活力之城。當天,他下班后和朋友早早來到跨年音樂節現場,“在這裡和朋友們一起跨年很有意義。”他開心地說。

當晚,在武漢天地新天地,來自不同國家的3支風格迥異的樂隊輪番上台表演,為跨年之夜增添了別樣風情。據了解,本次活動以音樂為媒,除平和坊主會場,還分別在武漢天地、吉慶民俗街、台北院子、“五號車間”設了四大分會場,五地跨年活動同步啟幕,風格主題各異,讓市民和游客共度難忘跨年夜。(金雨蒙 孫薇 劉培)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