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軍區啟動“新年第一訓”

【查看原圖】
湖北省軍區啟動“新年第一訓”【7】
湖北省軍區啟動“新年第一訓”【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04日08:18

人民網武漢1月4日電 新年伊始,湖北省軍區隆重召開開訓動員大會。來自省軍區機關及各直屬分隊的官兵齊聚訓練場,精神抖擻、摩拳擦掌,2020年該省軍區軍事訓練的大幕由此拉開。同時,該省軍區所屬各軍分區、人武部也同步啟動“新年第一訓”。

動員大會上總結了2019年湖北省軍區軍事訓練工作情況。去年以來,湖北省軍區堅決貫徹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和習近平主席訓令,始終牢記職能使命,不斷強化責任擔當,堅持依法治訓、從嚴治訓,扎實做好年度軍事訓練工作,狠抓訓練落實,持續掀起軍事訓練熱潮,不斷增強應急應戰國防動員能力。

動員大會結束后,隨著一聲令下,該省軍區各級指揮員、戰斗員直插戰位,多地同步展開輕武器射擊、通信樞紐開設、無人機偵察、警備執勤、車輛駕駛和抗洪搶險、維穩處突等科目的訓練。與此同時,他們還開展了基礎科目群眾性練兵比武競賽活動。在湖北孝感、宜昌、隨州等各地的訓練場上,軍分區、人武部官兵和廣大民兵聞戰則喜、聞令而動,新年開訓工作隨即展開,戰斗熱血充斥官兵全身,戰斗精神在官兵身上傳承。(田國鬆、王巍、舒成、朱勇、粟毅)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