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當山因大雪暫停售票 具體恢復時間待定

【查看原圖】
湖北武當山因大雪暫停售票 具體恢復時間待定
湖北武當山因大雪暫停售票 具體恢復時間待定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07日10:20

人民網武當山1月7日電 受1月6日下午降雪的影響,湖北省武當山景區內部分路面結有冰凌,積雪深處達10厘米左右,存在較大交通安全隱患,景區決定暫停售票,具體恢復時間待定。

當地公安部門迅速啟動《惡劣天氣條件下交通管理應急處置預案》,組織警力分布在景區各個路段開展巡查,通知門票管理局和旅游車隊停止售票、發車,先后調用2台掃雪和除雪作業,調用20余台旅游大巴組織游客有序乘車下山。

據了解,武當山景區內尚有少量游客滯留,景區各部門正通過喇叭喊話、LED大屏等方式,通知游客及時乘車下山,以免影響行程。

另據武當山景區工作人員介紹,有意前往武當山旅游的游客,建議延期前往,具體開放時間時刻關注平安武當山、武當山旅游局微博信息。 (李強)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