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萬余名群眾受邀“逛”警營

【查看原圖】
武漢萬余名群眾受邀“逛”警營【4】
武漢萬余名群眾受邀“逛”警營【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11日13:21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1月10日,第34個110主題宣傳日,3000名市民群眾應邀來到武漢人民警察實戰訓練基地,參加當天“2020聚焦漢警”警營開放日主會場活動。據悉,當日全市17個公安分局及其基層所隊站共500多個警營同時向全市群眾開放,萬余名市民群眾走進警營參觀。全市公安機關集中向人民群眾報告2019年平安建設成效,警民共話平安城市建設。

數九天寒,風雨交加,惡劣的天氣沒有抵擋住各界群眾熱情的步伐。當天 ,武漢市人民警察實戰訓練基地陸續迎來約3000名市民朋友,他們有的是高校及中小學校學生,有的是企業職工,有的是社區群干。黃陂區天河街居民小軒軒是武漢警方邀請的最小的一位嘉賓。2019年2月20日,小軒軒的奶奶洗完澡意外地發現門鎖壞了,被困洗手間出不來,當時在客廳看電視的3歲小軒軒撥打110報警,天河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奶奶救了出來。

據悉,為了讓市民群眾更加全面地了解全市公安機關一年來的工作成效和經驗,武漢警方當日在現場還准備了軍運安保、掃黑除惡、禁毒工作成果展及功模民警事跡展,此外,還設置了裝備展示區、實戰演示區、安全宣傳區、便民服務區、互動體驗區等,讓市民群眾真正與警營和民警“零距離”。(金雨蒙 楊槐柳)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