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集中清查行動打造安定有序節前環境

【查看原圖】
交警開展夜查
交警開展夜查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17日12:34

人民網竹山1月17日電 近日,湖北竹山公安在全縣范圍組織開展了集中清查行動,重點對洗浴場所、娛樂場所、賓館、網吧以及重要的道路交通節點,開展了集中清查行動。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210余人次,期間,全市公安機關共清查賓館旅社、足浴按摩、網吧等各類娛樂服務場所106家(處)、出租房屋45間(家)。共盤查各類可疑人員825人,發現督促整改安全隱患71處,查處治安案件9起,治安拘留13人。設置交警臨時執勤點8個,檢查各類車輛近2500台次,共對862名司機進行酒精檢測,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196起,其中“酒駕”1起。

行動中,竹山及時查處了一批案件,抓獲了一批違法犯罪人員,收繳了一批違禁物品,整治了一批治安亂點,進一步淨化了社會治安環境,位即將到來的春節營造安全有序穩定的社會環境。(鄒一丁)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