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區表彰一批優秀小小閱讀推廣人

【查看原圖】
武漢市武昌區表彰一批優秀小小閱讀推廣人
武漢市武昌區表彰一批優秀小小閱讀推廣人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17日13:59

人民網武漢1月17日電 日前,武漢市武昌區第六屆公益創投項目“二橋社區小小閱讀推廣人培養計劃”匯報活動在該區徐東路小學階梯教室舉辦。活動會場周邊展示兒童藝術作品40多幅,活動在孩子們集體表演的《少年中國說》拉開了活動序幕。

武漢全民閱讀促進會少兒專業委員會陳聰老師以《奧菲利婭的影子劇院》為例,講解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閱讀推廣人。孩子們表演的繪本劇《最愛的是我》,凶猛的霸王龍和四隻小小的甲龍寶寶,孩子們用聲音動情的演繹不同角色豐富的情感。

“二橋社區小小閱讀推廣人培養計劃”活動從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活動舉辦18次,累計54人參與,330人次,間接影響1000多人。 會上表彰了一批優秀小小閱讀推廣人。(胡碧)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