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加油,物資來了!

【查看原圖】
武漢加油,物資來了!
武漢加油,物資來了!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24日22:12

人民網武漢1月24日電 1月24日,離漢通道關閉的第二天,武漢天河機場成功保障了全貨機進港醫療用品及出港醫療物資原料等貨物約35噸。

24日正好是大年三十,正值闔家團圓吃年飯之際,但武漢天河機場523機位上,卻較平時看來更加繁忙。

12:11,一架運載著醫用口罩、醫療進港醫療用品順豐航空進港全貨機03687V滑入523機位,在武漢天河機場聯合運控中心統一指揮調度下,湖北機場集團物流公司監裝監卸員、特車司機、裝卸員嚴陣以待,平台車、傳送帶、客梯車、拖車周密接力,全體當班保障人員顧不上吃飯,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隻想快一點,再快一點,讓醫療物資早一點送達防疫一線,讓出港醫療物資原料盡快運出武漢機場。

在這場刻不容緩的卸機和裝載作業中,武漢天河機場從凌晨起開始部署人員車輛安排,實時調度﹔黨員干部發揮著先鋒模范作用,靠前作業。物流公司魏崇久23日已連續值班24小時,得知新增全貨機信息后,主動到機下指揮﹔國內貨運室副主管董惠芬早上8時起帶領工作人員將出港貨物集中過檢,共組裝15個集裝板、3台平板車出港貨物……全體當班保障人員眾志成城,飛機從滑入機位到關閉艙門用時50分鐘左右﹔機下庫區聯動,28分鐘內完成第一板物資交付。

據悉,離漢通道關閉前,天河機場已保障多架來自全國各地運載救援物資的客運航班,但離漢通道關閉后,保障新增全貨機航班尚屬首例。本次保障的順豐全貨機為臨時加班,由杭州飛至武漢,卸機完畢后,再裝載出港醫療物資原料等貨物返回杭州。24日下午,還將有一趟深圳飛來武漢的全貨機航班落地武漢,卸機裝載后再返回深圳。(吳成凱 張祥 林星 何光輝 范繼華)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