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省市19支醫療隊2600名醫護再援湖北

【查看原圖】
9省市19支醫療隊2600名醫護再援湖北
9省市19支醫療隊2600名醫護再援湖北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14日11:27

人民網武漢2月14日電 2月13日下午,繼11架軍隊運輸機載近1000名醫護人員及醫療物資增援武漢后,來自江蘇、重慶、福建、山東、廣東、黑龍江、天津9省市的19支醫療隊近2600名醫護人員繼續援助湖北。

據悉,來自9省市的江蘇省人民醫院、南京鼓樓醫院、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二醫院、福建省立醫院等19支醫療隊,將分別對口支援武漢市第一醫院、武漢協和腫瘤中心醫院、黃岡市相關醫院等醫療單位,重點在疾病救治、傳染管控等方面開展綜合救治援助工作。

為確保馳援武漢醫療團隊出行順暢,2月13日上午,機場集團在陸續收到民航局航班運輸保障信息后,及時加強與省市政府部門、省市衛健委溝通,組織機場各保障部門、駐場航空公司、省客集團召開協調會,針對“一個航班制定一個方案”,明確了每一個保障環節責任人,確保了每一個保障過程無縫銜接。(郭婷婷 杜紅霞 李偉 張蒙 劉振威)

分享到:
(責編:張穎、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