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速度!湖北消毒劑生產企業半天拿到生產許可

【查看原圖】
最快速度!湖北消毒劑生產企業半天拿到生產許可
最快速度!湖北消毒劑生產企業半天拿到生產許可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16日22:26

人民網武漢2月16日電 “是荊門格林美嗎,你們的許可証辦好了。”2月15日11時30分許,荊門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僅用半天時間,就拿到了消毒劑的生產許可証,創造了湖北省行業審批最快速度。

荊門格林美是以回收利用廢舊電子物及新能源動力電池材料為主的企業,在生產過程中產生了可以制作消毒液的化學原料,並擁有成套的檢測設備、技術,可直接生產84消毒液。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84消毒液供應緊張,該公司決定利用現有資源,向社會供應消毒液。

2月14日晚,該公司迅速在網上向荊門高新區遞交了申請材料,荊門市衛健局組織專班連夜審核資料,當晚就上報給湖北省衛健委。15日早上,湖北省衛健委特事特辦,立即啟動網上審核機制,委托荊門市衛健局趕赴現場檢查,並採取網上+視頻+現場審核聯動模式共同完成審核,創造了湖北省消毒劑生產許可証誕生的最快速度。

格林美董事長許開華表示,目前公司已投入1條生產線,24小時開足馬力生產,每天可生產100噸消毒液。這些產品將全部捐贈,用於防疫工作。此前,該公司已捐贈現金、物資價值共計超過500萬元,捐贈消毒液60余噸。(雷闖、李德銀)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