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漢川16名“的哥”參與醫療垃圾轉運助力戰“疫”

【查看原圖】
當選正式突擊隊員
當選正式突擊隊員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20日16:43

人民網武漢2月20日電 2月18日上午,湖北漢川盛達出租車公司司機趙雄偉、汪漢斌各駕駛1輛“醫療廢物轉運處理專用車”,馳向漢川戰“疫”最前線,他們將負責收集城區和部分鄉鎮的10個醫療服務點醫療垃圾,轉運至孝感東山頭醫療廢物處置中心進行集中處理。

正值漢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進入全面總攻的決戰時刻,漢川市防控指揮部發布醫療廢物轉運處理專用車駕駛員招募令。盛達客運在出租車司機微信群中發出倡議:征集8名40至50歲的A2駕照司機。

轉運新冠肺炎醫療廢物,將直面病毒感染源,是一項十分艱險的工作。參加轉運的司機不能回家,吃住都要在崗位上,時間長達一個月。盛達公司最終選出16名出租車司機,組建了各為8人的醫療廢物轉運突擊隊和預備隊。

目前,趙雄偉等16名司機駕駛著“戰車”,匯入到一線戰“疫”大軍的洪流。(王軍 龐國斌)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