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速度!單日出院人數破百 江漢方艙123人出院創紀錄

【查看原圖】
速度,速度!單日出院人數破百 江漢方艙123人出院創紀錄
速度,速度!單日出院人數破百 江漢方艙123人出院創紀錄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20日17:33

人民網武漢2月20日電 2月20日,由武漢協和醫院接管運營的江漢方艙醫院傳來利好消息,連日來不斷攀升的出院人數在今日破百,達到123人。江漢方艙成為武漢市現有方艙中首個單日出院人數破百的醫院。

統計顯示,123人中,患者最大年紀65歲,最小年紀26歲。其中江漢區人數最多,達31人。

下午3點,辦理完出院手續的患者列隊與醫務人員依依作別,社區統一派遣的車隊早已在一旁等候。出院患者張女士戴著口罩,提著箱子,步履輕鬆地走出艙門。她表示,入院7天,非常感謝醫務人員們的辛勤付出。

江漢方艙醫院院長、協和醫院黨委副書記孫暉說,江漢方艙有1500張病床,規模巨大。大家千方百計加快周轉,醫療、后勤、物資、技術保障等各工作組火力全開,把醫療資源調配效率發揮到極致,保証“應收盡收”,做到“床等人”,而不是“人等床”,全力緩解艙外候床患者的壓力。在加速的同時,江漢方艙也嚴格做好艙內患者的管理救治和出院篩查,確保醫療安全。孫院長也提醒,出院患者返回到家中,要繼續隔離兩周。(金雨蒙 涂曉晨 劉坤維 周瓊)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