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至21日兩天近4500名醫護人員飛抵湖北支援

【查看原圖】
20至21日兩天近4500名醫護人員飛抵湖北支援
20至21日兩天近4500名醫護人員飛抵湖北支援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22日11:43

人民網武漢2月22日 近期,湖北各地市特別是武漢市疫情雖出現積極變化但形勢依然嚴峻,2月20日—21日,來自內蒙古、江蘇、甘肅、黑龍江、雲南、寧夏、山東、福建、上海、四川、河北、廣西、海南、吉林等15余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近4500名醫護人員,晝夜不息奔赴湖北各地市醫療單位開展各類患者救治工作。

據悉,這些支援湖北的醫療隊分別來自各醫療單位的呼吸、重症、內科、感染、護理、檢驗等專業,他們將與對口醫院完成對接后全力開展患者救治工作,並繼續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對傳染源、傳播途徑和傳播機理等進行追蹤和研究,及時研判疫情走勢。

截至21日,武漢天河機場共保障了來自全國馳援湖北的3.45萬名醫護人員,5000余噸防疫物資。后期,機場將繼續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關鍵時刻,強化航空運輸保障能力,守護運輸通道安全,做好運輸服務保障,堅決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 (郭婷婷 杜紅霞 李偉 楊洋)

熱點專題:

湖北戰疫時刻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