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勞模向一線女醫護捐贈物資

【查看原圖】
紡織勞模向一線女醫護捐贈物資
紡織勞模向一線女醫護捐贈物資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2月22日20:19

人民網武漢2月22日電 2月22日,飽含各地紡織行業勞模工匠心意的價值5萬元的7200雙全棉女襪、9600條女用拉拉褲星夜兼程火速運抵武漢武昌醫院,分發到正在一線抗擊疫情的女醫護工作者手中,為她們解決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大醫務人員舍小家顧大家,夜以繼日投身戰“疫”的英勇事跡深深感動了紡織戰線的干部職工。紡織行業的勞模工匠和先進班組代表們紛紛想著要為一線戰疫盡份力。

當得知一線抗疫女醫務人員居多、急需女性用品時,以女工居多的紡織行業部分勞模工匠不約而同想到捐款購置女用拉拉褲、全棉女襪等用品,向醫護天使表達心意。短短一天時間之內,全國紡織行業著名的先進班組郝建秀小組、鄧建軍科研組,石家庄常山紡織集團勞模工匠群體、青島宏大絡筒機單錠班、舒暢班組等勞模工匠和先進集體代表火速自發籌集捐款。他們當中,既有新中國雙百人物、全國勞動模范、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和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又有中華技能大師、全國紡織勞動模范、中國紡織大工匠和紡織企業家。

在聯系貨源和物流渠道過程中,得到了紡織襪子生產企業和衛生用品企業的積極支持和快速配合,以最快速度購置了捐贈物品火速發往武漢戰疫一線——武漢武昌醫院,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盡綿薄之力。(王曉旌)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