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繽紛四季 鄉約夷陵”鄉村游啟幕

【查看原圖】
游客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繽紛四季 鄉約夷陵”鄉村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觀看峽江風情圖片展。(李重慶 攝)
游客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繽紛四季 鄉約夷陵”鄉村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觀看峽江風情圖片展。(李重慶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3月27日14:21

2020年3月26日,處於低風險區域的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已連續40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當地“繽紛四季 鄉約夷陵”鄉村游活動在長江西陵峽畔的“旅游名鎮”三斗坪啟幕,現場推出了“櫻畫時尚”蝶飛舞、一畦春色菜花黃、知否知否桃花紅和茶韻飄香山歌漫等四大春季鄉村旅游產品。同時按照“陌上春色正璀璨”“幾處暖晴逐雲淺”等四個系列,啟動了20多項豐富多彩的鄉村游系列活動,以及“‘茶’顏觀色”茶鄉觀光體驗游、“走馬觀花”分鄉多彩田園游、“桔黃稻香”戶外休閑運動游等六條全年鄉村休閑游精品線路。

近日,地處三峽工程壩(庫)區的宜昌市夷陵區在參考國家、省市關於文旅體行業疫情技術防控指引的基礎上,出台文化旅游體育行業疫情防控技術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重啟恢復”,推動全區旅游企業有序復工復產,目前全區所有A級景區和重要鄉村旅游點均已復工,三峽人家、西陵峽風景區、三游洞、三峽富裕山等景區已經對游客開放。(張國榮)

分享到:
(責編:張穎、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