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倒計時 武漢天河機場封閉式全面消殺

【查看原圖】
復航倒計時,武漢天河機場封閉式全面消殺。楊環攝
復航倒計時,武漢天河機場封閉式全面消殺。楊環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04日09:55

人民網武漢4月4日電 (郭婷婷)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通知精神,自4月8日零時起,武漢天河機場國內客運航班將恢復運營。為營造安全健康的乘機環境,做好全面復航准備,4月3日下午,武漢天河機場邀請武漢市消防救援支隊161名隊員對T3航站樓進行一次封閉式衛生防疫消殺。

此次防疫消殺總面積約為57萬平方米,主要包括T3航站樓的出發廳、值機區、連廊、候機區、廊橋、國際聯檢區、旅客到達區、行李提取廳、迎客廳、樓內商業街、交通集散廳、地下停車場、辦公區、貴賓區等區域。為確保消殺效果,同時也重點對區域內的座椅、手推車、電梯等旅服設施設備進行防疫消殺。

本次消殺工作嚴格按照國家衛生防疫消殺管理標准規范和民航局《運輸航空公司和運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四版)》實施,衛生防疫採用100mg/L二氧化氯噴霧消毒作業,作用30分鐘以上,符合國家相關規定,不會對機場區域人員、設備設施和周邊環境造成影響。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