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全城默哀 悼念烈士和逝世同胞

【查看原圖】
湖北省暨武漢市悼念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動,4月4日上午10時在漢口江灘一元路廣場舉行。(張武軍 攝)
湖北省暨武漢市悼念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動,4月4日上午10時在漢口江灘一元路廣場舉行。(張武軍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04日13:05

人民網武漢4月4日電 (肖璐欣 郭婷婷 王郭驥 金雨蒙)湖北省暨武漢市悼念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動,4月4日上午10時在漢口江灘一元路廣場舉行。為表達對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敬意和哀悼,武漢市機動車停駛3分鐘,全市道路信號燈10:00-10:03全部亮紅燈。

在武漢市地標建筑洪山廣場上,20多名安保人員和保潔員默默聚集,舉行一場沉默的升旗儀式。國旗升上后,短暫定格,緩緩下降至距離旗杆頂端1/3的位置。大家用最庄嚴的方式哀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在附近執勤的警察也自發聚集到廣場上,脫帽致哀。國旗下降后,廣場上的一些民眾仍不願離去,注視著國旗,眼眶泛紅。旁邊路口的私家車自發按響喇叭,與防空警報聲相呼應。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