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天河機場兩大重點工程項目復工

【查看原圖】
天河機場兩大重點項目工程全面復工。杜紅霞攝
天河機場兩大重點項目工程全面復工。杜紅霞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06日18:57

人民網武漢4月6日電 (郭婷婷)4月6日,在歷經74天的封城、停工后,武漢天河機場在持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動航空物流服務中心、新建國際庫兩大重點項目工程全面復工。

湖北機場集團建設投資公司根據相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積極制定復工復產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應急預案,並形成應急預案流程圖,進行了多次現場演練。同時積極做好復工防疫宣傳培訓,一切以員工的安全為重中之重,盡己所能,並結合項目實際情況,組織各項目部嚴格施工現場管理、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舉措。

航空物流服務中心項目已於年前完成結構主體施工,復工后進行建筑裝飾裝修、水電安裝﹔新建國際庫項目目前處於基礎承台施工階段,復工后進行6~32軸線的承台施工。各項目部為確保工程復工后人員的生命安全,已提前備足醫用口罩、消毒彌霧機、測溫槍、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同時對施工區域實行封閉管理並設置檢測點,對進出車輛、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實名登記。

建投公司將針對建筑工程施工人員集中、流動性大、外來人員多等特點,進一步加大施工現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依法加強工程從業人員的病毒防御工作,堅持以“預防為主”,推進該項工作扎實有序進行,狠抓各項措施的落實,有效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確保從業人員的生命安全,確保各工程保質保量完成進度計劃。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