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長江燈光秀:向戰疫英雄致敬

【查看原圖】
長江燈光秀 向英雄致敬(周雯 攝)
長江燈光秀 向英雄致敬(周雯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07日08:07

人民網武漢4月7日電 (周雯)“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致敬援助者,致敬逆行者”……4月6日晚,記者在武漢長江大橋上看到,長江兩岸全新燈光秀點亮了寂靜的城市,武漢向戰疫英雄致敬,感謝全國人民的幫助。

寧夏、福建、廣州、上海……各個省的名字都寫進了燈光秀裡,點亮在武漢的高樓上,也暖進了武漢市民的心裡。“感謝有您,心手相牽”等巨幅標語將江邊屹立的龜山電視塔點亮。記者看到,兩岸璀璨的燈光倒映在長江上,武漢長江大橋上公交、小汽車也多了起來,大橋下時不時有過路的火車,熟悉的武漢快回來了。

據悉,近日,武漢推出全新江灘燈光秀,主題為“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點亮兩江四岸20多公裡江灘“巨屏”。

 

分享到:
(責編:張雋、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