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次大型拆違 武漢一舉拆除2600平方米歷史違建

【查看原圖】
拆除前。張耕 攝
拆除前。張耕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16日15:06

人民網武漢4月16日電 (郭婷婷)4月15日,武漢市東西湖區組織新冠肺炎疫情之后首場大型拆違行動,通過聯合執法,拆除將軍路街熊家墩社區歷史遺留違建2600余平方米,為區教育重點工程項目復工清障。

為了確保拆違順利實施,東西湖區控制和查處違法建設辦公室、將軍路街城管執法隊已多次到現場勘察,不斷細化拆違方案,並確保做好拆違過程中的個人防護工作。

據了解,該區域違建共16處,經測量建筑面積2606.3平方米,為此前周邊項目施工遺留的磚瓦房和板房。工程完工后,施工方未主動拆除,反而挪作他用。

4月15日上午9時,聯合執法隊伍和拆違作業機械集結完畢。上午9時30分,拆違行動正式開始。經過3個小時連續作業,一舉拆除了全部違法建筑。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