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歸:搶時間 茶企復工開足馬力趕訂單

【查看原圖】
湖北秭歸:搶時間 茶企復工開足馬力趕訂單【3】
湖北秭歸:搶時間 茶企復工開足馬力趕訂單【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19日11:20

人民網秭歸4月19日電 18日,湖北秭歸縣一家茶企的制茶師傅正在生產車間忙碌。“從春茶開園復工復產以來,近百名員工分兩班24小時分別在4條生產線上趕訂單,為滿足生產需要,保障市場供應,公司又投資新增了3台制茶設備。”公司總經理龔萬祥說,為確保所有生產設備正常運轉,還專門並聘請了一名專業師傅駐廠維護生產設備。

揀剔、裝袋、三角包、封口……走進公司二樓半成品生產現場,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一群身著整潔白大褂工作裝、戴著口罩的員工們在工作台上忙著手中的活兒。員工馬宏靜說:“現在是線上線下催著單要產品,為了搶時間,趕訂單,員工們在公司吃完工作餐就上班,真是忙了腳不沾地。”

據介紹,該公司目前已加入國家扶貧832平台,疫情期間,全國助力為“鄂”農產品拼單,公司接到線上訂單6000多單,在國家利好政策的推動下,茶葉合作社裡的茶農不僅未因疫情受到損失,而且有不少茶農相較去年收入還有大幅增長。

“我們公司線上訂單十分‘火爆’,單日一天訂單超過2000單,上周最高一份訂單3000斤茗茶金額高達90萬元,公司雖然開足馬力滿負荷生產,仍然滿足不了供應市場的需求,現在公司已經出現了不敢再接線上的訂單了。”公司營銷部龔穎年說。

據公司財務部統計顯示,絲綿茶從3月中旬開園復工生產一個多月,公司累計實現銷售收入350多萬元,線上銷量是去年同期的9倍,預計全年實現產值2000萬元。(圖文/何寶喜)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