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奮力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

2020年04月22日08: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赴陽新縣調研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強調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堅定信心、精准施策,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抓好脫貧攻堅工作,奮力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

黃楚平先后考察富康生態花卉苗木基地、城鄉一體化供水工程、西商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和女媧醫學工程公司,走訪慰問貧困戶,詳細了解產業扶貧、項目建設和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情況匯報。

黃楚平強調,要強化政治擔當,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深入研判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和脫貧攻堅的影響,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要貫徹精准方略,著力抓好就業扶貧,落實援企穩崗政策措施,加大勞務輸出力度,幫助貧困家庭就業增收﹔著力抓好產業扶貧,支持扶貧企業恢復生產,加快扶貧項目開工復工,拓寬扶貧產品銷售渠道﹔著力抓好重點幫扶,加大對未脫貧戶、監測戶、邊緣戶以及因疫致貧返貧戶的幫扶力度,不斷鞏固脫貧成效。要堅持問題導向,抓好專項巡視、考核反饋問題的整改銷號,及時補齊短板弱項,持續改進工作作風,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趙志剛)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