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堅決打好武漢經濟發展戰

2020年04月22日08:4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1日,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分析一季度經濟形勢,部署下一階段經濟工作。

王忠林說,疫情短期內會給武漢經濟社會發展帶來陣痛,但不會影響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面。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冷靜,增強信心、堅定決心,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搏殺二季度、沖刺三季度、決戰四季度,堅決打好經濟發展戰。

王忠林要求,要堅定不移抓好擴大投資,抓項目、抓投入,快落地、快開工、快達產、快見效﹔堅定不移抓好擴大消費,積極培育5G、文化旅游等新消費熱點﹔堅定不移抓好企業幫扶,完善服務機制,抓好政策落地﹔堅定不移抓好產業發展,圍繞建鏈、強鏈、補鏈、穩鏈,加快傳統產業改造升級,謀劃布局戰略性新興產業﹔堅定不移抓好“雙招雙引”,聚力招引“大而強”項目、“新而特”產業﹔堅定不移抓好對外開放,統籌用好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堅定不移抓好營商環境,提高政務服務水平﹔堅定不移抓好民生保障,做好就業、保供穩價、安全生產等工作﹔堅定不移抓好深化改革,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現代化治理新路子﹔堅定不移抓好政策爭取,科學謀劃事關武漢長遠發展的重大項目。(謝慧敏)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