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起武漢公共交通全面恢復

【查看原圖】
武漢地鐵11號線檢修認真檢查列車各個設備為恢復運營做足准備 (畢勝 攝)
武漢地鐵11號線檢修認真檢查列車各個設備為恢復運營做足准備 (畢勝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22日08:10

人民網武漢4月22日電(肖璐欣)據武漢市交通運輸局消息,4月22日起,武漢城市公交、軌道交通恢復全線運行。

4月22日起,武漢公交集團所屬的517條公交線路全部恢復運營。乘客乘坐公交車出行時,必須佩戴口罩,有序排隊,測量體溫,掃碼乘車。凡不按要求實名登記、測量體溫的乘客,工作人員有權拒絕其乘車。

22日起,武漢地鐵8號線三期、11號線、陽邏線恢復運營,武漢軌道交通線網全面恢復正常。恢復運營后,8號線三期、11號線的運營時間為工作日6:00至23:00,休息日6:30至23:00﹔陽邏線的運營時間為工作日6:00至22:30,休息日6:30至22:30。8號線三期行車間隔約19分鐘,11號線行車間隔約9分鐘,陽邏線行車間隔約8.4分鐘。同時,為方便復工復產乘客便捷出行,武漢地鐵決定對中心城區部分重點站增開出入口。

22日起,承擔社區居民出行保障的6000輛出租車(網約車)正式結束服務,出租車恢復營運。

4月30日起,網約車也將恢復上線,市民可預約打車﹔省際長途客運班線恢復運營,運營企業根據客流情況調整發班頻次,實行“點對點”一站式運輸。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