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打好危中尋機化危為機主動仗

2020年04月23日08:4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1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赴孝感市開展走訪服務企業專項活動。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促進復工復產復市,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衛戰和經濟發展戰。

他深入福星集團、湖北三江航天萬山特種車輛有限公司、維達護理用品(中國)有限公司走訪調研,詳細詢問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生產經營等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企業意見,研究解決企業復工復產、創新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希望各位企業家疫情防控不鬆懈,復工復產加把勁,打好危中尋機、化危為機的主動仗。

他強調,要增強信心,辯証認識形勢,客觀分析利弊,迎難而上、克難攻堅,按下復工復產“快進鍵”。要下定決心,保持戰略定力、永葆創業激情、勇於改革創新,跑出疫后重振“加速度”,千方百計搶時間、搶要素、搶市場,把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造成的損失補回來。各級黨委政府和職能部門要把企業的困難當作自己的困難,主動對接,精准施策,用好用足用活各項援企惠企政策,把服務做到每個企業心坎上。(楊衛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