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確保脫貧攻堅硬賬硬結

2020年04月23日08:5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1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前往南漳縣、宜城市,針對中央脫貧攻堅“回頭看”、國家對省扶貧成效考核和脫貧攻堅大排查反饋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實地調研,檢查襄陽市脫貧攻堅相關工作。

在南漳縣城關鎮殷庄村,該村道路去年底剛修好,今年就出現了裂縫。李樂成發現其整改方法簡單、整改效果不盡如人意,當即提出嚴肅批評。他強調,脫貧攻堅一定要有責任心,修一條路連基本的技術標准都達不到,說明主觀思想出現了問題。要吸取教訓、壓實作風、舉一反三,對類似問題進行排查,要帶著責任心、帶著感情,立即按照標准認認真真進行整改,把每一個細節做好。

南漳縣肖堰鎮觀音堂村,宜城市劉猴鎮黨畈村、黃金村大力發展紅心獼猴桃產業。李樂成調研后指出,農村產業發展離不開凍庫等相關配套設施,要通過配套設施的完善,提高農業發展防風險能力,降低市場波動帶來的損失,保障農民收入。要繼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工作,尤其盯緊“防輸入”,要把愛國衛生運動與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工作結合起來,引向深入,為村民提供更優服務和更好環境。(夏永輝、嚴俊杰、劉尚坤)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