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在奪取“雙勝利”中撐起最美“半邊天”

2020年04月25日08: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3日,省婦聯十二屆三次執委會議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婦女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國婦聯統一安排和省委工作要求,著力服務大局、服務婦女、服務家庭,團結引領廣大婦女群眾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貢獻。

他充分肯定了婦聯去年工作和在抗擊疫情中所作出的貢獻。他指出,婦聯組織是黨和政府聯系婦女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是黨開展婦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要學思踐悟新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更大力度推動婦聯工作再上新台階。

他強調,要充分發揮“半邊天”作用,緊緊圍繞常態化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脫貧攻堅等重點工作,努力在化解疫后綜合症、助力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完善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以及社會治理、基層治理體系等方面展現新擔當新作為。要加強婦聯建設與改革,構建聯系廣泛、服務婦女的工作體系,增強婦聯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著力打造模范政治機關。(王際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