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以堅決有力的強大攻勢誓奪掃黑除惡打傘全面勝利

2020年04月25日08:2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4日,省紀委監委召開全省掃黑除惡監督工作推進會。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強調,要以“六清”行動和“百日攻堅戰”為牽引,迅速掀起打傘破網強大攻勢,堅決奪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全面勝利。

王立山指出,嚴懲黑惡勢力“保護傘”是紀檢監察機關的重大政治任務。全省紀檢監察戰線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既毫不放鬆疫情防控監督工作,又要加大打傘破網工作力度。要嚴明領導責任,重點案件全部實行領導包案,工作不力的嚴肅追責問責。要迅速開展黑案清“傘”、積案清零行動,切實擴線深挖。要進一步完善協同辦案、聯合督導機制,綜合運用提級查辦、指定管轄、異地用警等方式突破大要案。要加大專案督導力度,建立動態台賬,挂圖作戰,逐個圍殲,全面推進。要強化監督職能,堅決向不擔當不作為開刀,強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見效。(楊宏斌 馬長航)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