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省政府向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委致感謝信

2020年04月25日16:5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4月25日電 據湖北省人民政府網站消息,湖北省委省政府發出《致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委的感謝信》。信中稱,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聞令而動、火線馳援,千方百計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給予我們強大的信心和力量,為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效發揮了重要作用。

全文如下:

致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委的感謝信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湖北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面臨重大威脅。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聞令而動、火線馳援,千方百計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給予我們強大的信心和力量,為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效發揮了重要作用。在湖北復工復產最困難的時候,各部委全力響應習近平總書記“搭把手、拉一把”號召,制定專項支持政策,為我們送來了“及時雨”,助力我省經濟社會秩序全面加快恢復。這充分體現了各部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政治擔當,充分體現了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重視和傾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和6100萬湖北人民深表感謝,銘記於心!

當前,我們正處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期。這次疫情,短期內給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帶來陣痛,但不會影響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我們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繼續發揚抗疫精神,真抓實干、埋頭苦干,重拾信心、重構優勢,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向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江漢春風起,冰霜昨夜除。風雨洗禮后的荊楚大地生機無限。真誠希望各部委一如既往關心重視湖北,在非常時期給予非常支持,幫助湖北早日恢復正常經濟社會秩序,與全國同步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5日

湖北省人民政府網站截圖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