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銀行發現新冠肺炎病例被封閉?官方辟謠

2020年04月26日09:2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4月26日電 據武漢市蔡甸區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4月25日,一則“蔡甸郵政文波樓郵儲銀行裡面發現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的短視頻在微信、網上廣泛流傳,引發熱議。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武漢市蔡甸區分公司發布公告稱,此事為謠言,請市民切勿相信。

公告原文如下:

今天,有網友在微信上發布一條短視頻,視頻拍攝地點為蔡甸區蔡甸大街新聞中心對面的郵政銀行,視頻中一名男士用蔡甸地方口音描述說“蔡甸郵政銀行裡面發現病例,警察過來了全部封閉,就在文波樓這裡”,隨后,此條短視頻通過微信等社交平台大量傳播,引發了不少網民的關注。

對此,蔡甸區郵政分公司官方回應稱:該傳聞系不實消息。蔡甸區建新路郵政儲蓄銀行網點員工未患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視頻中交警布放警戒線是管控違章停車,與郵政網點無關,現該郵政儲蓄銀行網點正常對外營業,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時期,請廣大市民群眾和網友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武漢市蔡甸區分公司

二O二O年四月二十五日

蔡甸區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截圖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武漢市蔡甸區分公司發布的公告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