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與在宜考察的企業家座談

2020年04月26日08:2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在宜昌分別會見前來考察的東陽光集團董事長張中能,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竺延風,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宏等企業家,就相關合作事宜交換意見。

在宜都,周霽與張中能深入交流,對雙方又一批合作項目開工建設表示祝賀。他說,落戶19年來,東陽光集團持續投資宜昌,為宜昌產業轉型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2019年,企業上繳稅收15.4億元,增長85.6%,有力推動了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宜昌將倍加珍惜與東陽光集團的合作友誼,全面支持企業在宜發展,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豐碩成果。座談結束后,周霽來到東陽光相關在建項目現場,逐項研究解決項目建設面臨的主要問題。

在宜昌城區,周霽向竺延風來宜昌考察表示歡迎,他說,長期以來,東風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實做好對口支援興山各項工作,為宜昌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了積極貢獻。疫情發生后,東風公司堅持疫情防控和經營發展“兩手抓”,助力各地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充分展現了央企的責任擔當。希望東風公司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宜昌發展,加強產業鏈合作,共促高質量發展。(記者張真真)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