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濤: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

2020年04月30日08:5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馬濤到黃石市走訪服務企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

馬濤先后來到漢龍汽車、東貝集團和大冶特鋼,詳細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方面的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企業在復工復產中遇到的訂單萎縮、資金短缺等困難和問題,要求當地黨委政府、省直相關部門和金融機構積極行動,高質量服務企業復工復產。

馬濤要求,要在思想上跟上形勢,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動中央和省惠企援企政策措施落地見效,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以“六穩”促“六保”,以“六保”發展“六穩”,在“六保”和“六穩”中找到方向和出路。要理清工作思路,充分預估優勢和困難,對企業來說,要分清主次,作出取舍,用底線思維,解決困擾企業發展的關鍵問題,保住企業的核心和重點。要發揮金融的力量,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復市,全力服務實體經濟。要調動內外部一切力量,想盡各種辦法,危中求機,堅定不移推進企業創新發展。(陳鵬)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