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強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治安穩定工作

2020年05月04日09:0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3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一行赴荊門檢查節日期間疫情防控和安全穩定工作。

王立山一行先后到市中醫醫院、市公安局警務綜合服務站月亮湖站等地檢查疫情防控和平安穩定工作,詳細了解精神病患者持刀傷人案件有關情況,看望一線公安干警和受傷群眾。隨后召開座談會,聽取了有關工作情況匯報。

王立山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確保節日期間社會大局穩定。要強化公共場所管理和社會面管控,開展安全生產、交通安全、校園安全和治安隱患排查,嚴防各類安全事件發生。要加強精神病患者的管理,摸清底數,應收盡收,應治盡治﹔要開展對其他特殊群體的摸排工作,細化服務管理措施,防止發生個人極端案件。要對案件中受傷群眾精心救治救助,對困難家庭進行安慰幫扶,做好心理疏導工作,適時公布案件進展情況,引導社會輿論,為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平安穩定的良好環境。(政軒)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