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05月06日08:1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5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部署全市績效管理綜合考評、優化營商環境等工作。

會議指出,績效目標考評,是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指揮棒”。要科學設置考核指標,細化優化考核方案,強化考核結果運用,引導全市上下搏殺二季度、沖刺三季度、決戰四季度,形成干事創業、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要全力以赴抓落實,齊心協力、背水一戰,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確保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去年,武漢大力推進流程再造和改革創新,營商環境評價位列全國前十、中西部第一。今年,將繼續優化提升各項指標,打造“審批、政務服務、法治、市場、城市、人文”環境。會議強調,營商環境就是生產力、競爭力,要站在武漢疫后重振和未來發展的高度,下大力氣優化營商環境。要堅持問題導向,切實解放思想,圍繞“效率高、成本低、服務優”,推動審批流程再造,全力打造適合企業發展的創新創業環境。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抓靠前抓,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各級紀委監委要加大暗訪督查力度,建立容錯免責機制,為營造一流營商環境保駕護航。(謝慧敏)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