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鶴峰:校園消殺迎開學

【查看原圖】
5月5日,湖北省鶴峰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工作人員對餐廳進行全面消殺。(汪正璽 攝)
5月5日,湖北省鶴峰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工作人員對餐廳進行全面消殺。(汪正璽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5月06日10:01

人民網鶴峰5月6日電 5月5日,湖北省鶴峰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組織專門人員對校園進行全面消殺。

5月6日,湖北省普通高中畢業年級(含中職學校和技工學校的畢業年級)學生統一開學。經過3個多月的居家學習生活,鶴峰縣兩所高中學校畢業年級的學生重返校園。開學前夕,學校再次對辦公區、食堂、教室、宿舍等區域進行全方位消殺,確保學生開學復課安全有序。

據了解,該縣所有教職員工已提前一個月到校返崗,並接受了血清抗體檢測。同時,分類分批次組織開展疫情防控知識、應急處置預案等方面的專題培訓以及全流程應急實戰演練,足量儲備了口罩、消毒液、測溫槍等防疫物資。返校復課的學生已連續14天向學校如實報告健康狀況和旅居史,各方面准備工作均已到位。(汪正璽)

分享到:
(責編:周恬、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