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打贏疫后重振經濟發展戰

2020年05月07日08:1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走訪服務企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堅決打贏疫后重振的經濟發展戰。

黃楚平先后走訪武大吉奧、華星光電、中韓(武漢)石化等企業,考察武大吉奧城市智慧治理信息系統、華星光電T4生產線、中韓石化乙烯脫瓶頸技改項目,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仔細詢問企業發展面臨的突出困難,並一一回應訴求。他對上述企業積極參與、支持全省疫情防控表示感謝,勉勵企業堅定信心,發揮優勢,加大技術創新,強化增效措施,沖刺全年目標,為湖北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貢獻。

黃楚平強調,相關地方和省直部門要結合走訪服務企業活動,指導企業落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態化精准防控工作,確保抗疫生產兩不誤﹔要用好用足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把各方面資源集中到促進企業發展上來,進一步優化政務服務,營造一流營商環境﹔要分類梳理企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加大協調督辦力度,讓企業心無旁騖抓生產、謀發展,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