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

2020年05月07日08:1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6日,全省衛生健康系統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視頻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出席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提高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質量,為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王賀勝指出,加強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事關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全省衛生健康系統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疫情防控和衛生健康事業改革發展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

王賀勝強調,要突出思想引領,持續加強理論武裝﹔突出基層基礎,實現黨建工作標准化﹔突出醫院黨建,落實黨委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突出黨管人才,鍛造過硬隊伍﹔突出正風肅紀,強化紀律監督。要進一步壓實責任、改進作風,推進黨的建設和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進,力爭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王賀勝還部署了常態化疫情防控、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健康湖北建設、提升治理能力等工作。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