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動作為快干實干 奮力奪取“雙勝利”

2020年05月07日08:1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6日,武漢市召開動員大會,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出席會議,號召全市上下以“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拼搏精神,克服疫情不利影響,主動作為、快干實干,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王忠林說,當前,武漢保衛戰已取得決定性成果,進入到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階段。形勢催人,必須堅定必勝信心,弘揚“越是艱險越向前”的英雄氣概,把握機遇、化危為機,加快打造英雄豪邁、實力雄厚、品質卓越的大美武漢。要堅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堅決做到“外防輸入、內防反彈”。要堅定不移推動復工復產,推進產業發展,完善“3581”產業體系,即打造電子信息、汽車及零部件、生物醫藥3個世界級產業集群,鞏固提升裝備制造、鋼材及深加工、石化等8個傳統優勢產業,培育壯大人工智能、5G等5個新興前沿產業,加快發展1批現代生產性服務業。要堅定不移抓好科技創新,深化重點領域改革,擴大高水平開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強生態環境保護,補齊市域社會治理短板,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子。要加大簡政放權力度,大力發揚“店小二”精神,讓武漢成為招商引資、企業發展新高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