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歸:屈原故裡打造三峽“網紅之夜”

【查看原圖】
秭歸屈原故裡文化旅游區夜景(王罡 攝)
秭歸屈原故裡文化旅游區夜景(王罡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5月08日11:25

太陽落山,夜幕降臨,秭歸縣屈原故裡文化旅游區的霓虹漸次亮起,與江對面三峽大壩的燈光交相輝映,將景區裡的游客帶入了一個與白晝截然不同的天地。

自5月1日起,屈原故裡文化旅游區啟動了“三峽之夜”系列夜間活動,讓秭歸的夜游有了新去處,打造出秭歸旅游夜經濟的新樣本。

廣場沿江的一側,一排小吃的檔口散發出裊裊的煙火氣息,音樂伴著江風,被緩緩吹送到景區的各個角落。美麗的夜景、豐富的美食和花樣繁多的文化娛樂活動讓來自四川的王先生一家大呼盡興,“這跟白天的景象完全不同,真嫉妒秭歸人,天天有這麼好的夜晚陪伴!”

據了解,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屈原故裡文化旅游區暫停營業將近兩個月,恢復接待后游客量也比往年同期下降很多。為渡過難關,景區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三峽之夜”為主題,充分利用景區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自然資源,從餐飲、娛樂、休閑、體驗、游樂、互動等多方面著手,推出了獨具特色的沿江夜游產品,與三峽大壩夜景遙相呼應,打造出長江三峽的“網紅之夜”!(向紅梅)

分享到:
(責編:張穎、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