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調研商貿旅游企業時強調 擴內需促消費加快恢復重振

2020年05月09日08: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實地調研商貿和旅游企業經營情況並專題辦公時指出,要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全力幫扶,加快企業恢復重振進程,全力以赴擴內需、促消費,促進經濟平穩健康運行。

周霽先后來到環球港和水悅城,了解客流量、銷售額等情況及當前經營面臨的主要困難,並就加快商貿和旅游企業恢復重振專題辦公,與22位企業代表交流座談。

周霽指出,商貿旅游業受疫情影響時間長、損失大,仍面臨許多經營困難。希望各企業堅定信心,抓住黨中央支持湖北省經濟社會發展一攬子政策機遇,在科學精准常態化防控前提下扎實做好經營管理各項工作,堅持新發展理念,繼續深化服務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抓好傳統業態的升級和新興業態的培育,實現逆勢而上、創新發展。黨委政府要全力幫扶,政策兌現要快,服務保障要優,思路創新要寬,工作落實要細,在關鍵時刻搭把手、拉一把,幫企業活下去、挺過來、穩得住、能發展,確保已出台的各項支持企業發展的政策不折不扣、不耽誤地落實到位,靶向解決具體問題,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做到“有呼必應、無事不擾”。(張真真、雷鵬程)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