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間裡投簡歷 2020年大學之城就業節啟動

2020年05月09日09:1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你喜歡打游戲嗎?平時都打哪幾款游戲?每天花多長時間打游戲?”5月8日,在武漢創意天地園區,武漢洪山區空中人才市集開幕,2020年大學之城就業節啟動,前來攬才的武漢掌游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經理在斗魚直播間,向熱愛游戲的求職青年拋出橄欖枝。

2020年大學之城就業節助力園區企業線上攬才(肖滿 攝)

本次就業節由洪山區委組織部、洪山區人力資源局聯合主辦,通過“供崗直播,BOSS直聘”的形式線上攬才,為武漢創意天地園區企業做好員工招聘服務,為應屆畢業生和社會求職者推薦優質企業和優質崗位,幫助大學生留漢高效優質就業。

創意天地園區運營負責人總裁姚華介紹園區發展概況(肖滿 攝)

現場,創意天地園區運營企業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助力總裁姚華介紹園區發展概況,掌游科技、高陽捷迅、道森傳媒、中誠信達4家企業負責人作為代表,化身主播進入斗魚直播間,在線宣講推介企業基本情況、崗位需求和文化氛圍等。直播過程中,求職者通過直播間、專屬鏈接選擇崗位和投遞簡歷,與企業負責人、HR在線溝通交流。

掌游科技歡迎熱愛游戲的有志青年加盟(肖滿 攝)

當天,園區30家企業共發布1000多個優質崗位,涵蓋電商、教育、互聯網、物聯網、醫藥、建筑、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全面滿足各類人群的求職需求,共吸引12.6萬人圍觀,收到500余份簡歷。其中,掌游科技主打手游發行,公司員工平均年齡25.3歲,本次主要面向市場、研發、客服等類型招聘員工,公司為每名員工配備了電競座椅,每周二、四提供下午茶,每周組織電競比賽,薪酬高於市場標准,受到廣大網友的熱捧。

本次直播吸引11.4萬人圍觀(肖滿 攝)

據了解,大學之城就業節是洪山區2019年打造的就業品牌活動,前兩季就業節深入20余所大專院校開展政策宣講、專場招聘等活動30余場,得到了廣泛支持和關注。近期,洪山區還將組織就業招聘進社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線上宣介、政策宣講進園區等一系列活動,幫助廣大求職者高效精准就業。(肖滿 趙鑫 劉揚)

(責編:周恬、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