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重振,人民行動》融媒體系列直播活動今晚開啟

2020年05月10日12:0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5月10日電 為了幫助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受省內消費降低和省外訂單減少的“雙重擠壓”而出現困難的湖北農特產品及加工制造企業,激活消費需求與訂單,助力湖北企業復工復產、人民生活重回正軌。《湖北重振,人民行動》大型融媒體直播活動於今天(5月10號)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由人民網和湖北省委網信辦聯合發起,特邀太湖世界文化論壇參與主辦,由人民網湖北分公司、人民訊合、金輝文化等聯合承辦,人民新國潮,精准幫扶的中華老字號“開開實業”集團參與助力。活動凝聚了知名媒體、社會組織、電商平台、電商服務企業等多方面力量,為湖北助力,為湖北經濟重振賦能。

據本次活動負責人介紹,目前全國抗擊疫情的各項工作已轉入第二個階段,開啟經濟保衛戰、社會保衛戰,本次活動希望通過遠程在線直播、明星藝人直播間互動引流、政府或加工制造企業負責人、農戶連線講解、連接電商平台實現銷售等多種帶貨方式,促進滯銷農特產品銷售,帶動加工制造企業訂單增加,從而提振消費者對湖北產品的信心和認同感。

活動將在2020 年 5-12 月期間連續舉行,每月至少舉辦1次,該項直播活動具有媒體傳播與電商平台聯動、正能量藝人和電商主播攜手、推廣持續周期長等特點。

首場直播活動將於5月10日晚20:00至22:00在抖音平台、愛逛直播平台同時進行,來自湖北各地20多種農特產品、加工制造產品,將被重點推介。

點滴力量,人民在行動。(沈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