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洪山區長化身“美妝主播”,“馬應龍”護膚新品秒光

2020年05月11日10:5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5月11日電 5月10日下午三點,在武漢洪山區融媒體中心演播廳,洪山區設立“百星·百億助力武漢”直播公益活動分會場,洪山區區長林文書和知名主持人田野現身京東直播間,化身“美妝主播”,為洪山本土企業百年老字號“馬應龍”帶貨直播。

林文書搭檔知名主持人田野為“馬應龍”帶貨。(王峰 攝)

此次直播,洪山區設置為馬應龍專場,推介馬應龍眼霜、眼精華、眼膜、嬰兒護臀膏等熱門產品。面對鏡頭,帶貨的區長很有“主播范”,一邊蘸取少量眼霜在手上按摩打圈,一邊不停給網友“種草”。雖然此次是區長 “直播帶貨”首秀,但與網友互動時隨和幽默,收到網友的頻頻點贊。

“錦鯉色口紅,怎麼是黑色的?”面對網友疑問,區長秒變“美妝達人”,拿起口紅詳細介紹,“這支口紅,看起來是黑色,但涂起來卻是紅色,小巧攜帶方便,質地絲滑,還滋潤持久。” 直播中,他還現場“花式”砍價,給網友爭取更多福利,原價118元的錦鯉色口紅大減價到68元,數百隻口紅“秒空”。

區長秒變“美妝達人”,一邊不停給網友“種草”。(肖滿 攝)

不僅是錦鯉色口紅受熱捧,直播中最后出場的產品“馬應龍蒸汽熱敷眼罩”,一上架就被網友搶購一空。這款產品緩解眼疲勞,改善眼袋黑眼圈,原價38元,馬應龍公司直接給出9.9元的感恩價,這讓區長都驚呼“太便宜了吧”,不少網友懊惱“手速太慢!”

男士多效眼霜憑借高顏值、高性價比、淡淡的藥香味,贏得眾多消費者青睞。“為什麼男士眼霜的使用說明裡,還寫了孕婦慎用?”“因為這款產品太好用了,我們是擔心有些孕婦偷偷用老公的眼霜啊。”在直播中,區長和主持人田野金句頻出,一次次把直播的氛圍帶上高潮。

區長與網友互動時隨和幽默,收到網友頻頻點贊。(肖滿 攝)

馬應龍是洪山區本土企業,一家擁有400多年歷史的中華老字號。近年來,馬應龍始終堅持品質傳承和產品創新,頻頻 “跨界”,從“痔瘡神藥”到口紅眼霜等新貴,不斷給廣大消費者帶來驚喜。除了每年銷售過億支的麝香痔瘡膏,馬應龍還有八寶、瞳話、護理等系列護膚、母嬰產品,因其天然植物成分、八寶配方而備受歡迎。

雖是直播首秀,面對鏡頭,帶貨的區長很有“主播范”。(鄧洲 攝)

當天結束直播后,區長林文書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因為是第一次直播帶貨,他對自己的表現還不夠滿意,他表示接下來還有兩場直播帶貨,洪山區將帶來更多的特色產品。據了解,接下來洪山區還將推介一系列產品,包括獲得國家原產地保護的洪山菜苔,有湖北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百布堂手工家紡等等。(張賓 肖滿 王峰)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