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新增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均來自一個小區

2020年05月11日09: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5月11日電 據武漢衛健委消息,5月10日0-24時,武漢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

病例1,王某某,女, 81歲,系5月9日我市通報的確診病例高某某的妻子,現住址為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5月7日患者的丈夫高某某核酸檢測陽性,患者當日作為其密切接觸者被安排隔離並做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報告為無症狀感染者。5月10日確認為確診病例。

病例2,張某某,男,76歲,現住址為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5月5日患者因身體不適,由社區工作人員陪同到東西湖區人民醫院就診,5月6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報告為無症狀感染者。5月10日確認為確診病例。

病例3,袁某某,女,72歲,系病例2張某某的妻子,現住址為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5月6日患者的丈夫張某某核酸檢測陽性,患者當日作為其密切接觸者被安排隔離。5月7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報告為無症狀感染者。5月10日確認為確診病例。

病例4,李某某,女,46歲,現住址為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5月7日作為該小區重點人群被安排隔離觀察,並做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報告為無症狀感染者。5月10日確認為確診病例。

病例5,陳某某,女,29歲,現住址為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5月2日患者出現頭暈乏力等症狀,5月4日到東西湖區人民醫院就診。5月5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報告為無症狀感染者,當日由社區安排隔離觀察。5月10日確認為確診病例。

當前全市疫情防控任務還很重,我們要時刻繃緊“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這根弦,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堅決遏制反彈風險。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